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邮储银行浙江湖州市分行:经营流水贷服务小微成长促发展


邮储银行浙江湖州市分行:经营流水贷服务小微成长促发展

管史璇

  今年上半年浙江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童装厂受到疫情影响,企业连续面临停工,这让客户王某犯了愁,上半年应收款回收困难,好不容易疫情好转准备要下半年备货,但是手头流动资金周转成了难题,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又没有房产抵押。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王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现场调查,仅用2个工作日就为他发放了300万元的流水贷信用贷款,帮助客户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织里童装产业引导、帮扶、带动各类企业2万余家,提供社会工作岗位50余万个,各地合计产值300多亿元,带动了群众多渠道增收致富。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湖州市分行面向优势行业客群,大力推进流水贷发展,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创强。该行将持续增加信用贷款投放力度,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多渠道 持续增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