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巴味渝珍”农产品电商销售十强名单发布


“巴味渝珍”农产品电商销售十强名单发布

赵伟平

  日前,重庆农产品电商销售帮扶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冬季发布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举行。

  活动当天,首次发布了“巴味渝珍”品牌授权农产品电商销售十强名单以及七大冬季代表电商品牌。十强依次是:恒都牛肉、江小白、琪金、汇达柠檬、陈昌银麻花、辣来主义、雅叔、武陵洪桃九、奇爽、赵九一。品牌授权产品电商网络营销总额达23亿元。七大冬季代表电商品牌则包括江津富硒大米、城口腊肉、奉节脐橙、云阳面、彭水苕粉、梁平柚、巴南景。

  据了解,重庆农产品电商销售帮扶行动计划是一个以促进农产品电商发展为宗旨的服务平台,它依托“巴味渝珍”农产品电商平台汇聚的产品资源、销售渠道等优势,邀请主流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网络新媒体与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农人等,搭建起农产品电商主体与农业企业交流对接服务平台,加快农产品电商销售,推动电商渠道整合。

  利用这一优势,重庆农产品电商销售帮扶行动计划全年将按春、夏、秋、冬四季,开展四次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农业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增强农产品电商意识,提升农产品电商转化能力,加快推进农产品电商提档升级。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打造“重庆农产品电商销售帮扶行动云上馆”,加快推进全市农产品电商销售,力争把重庆农产品电商销售帮扶行动平台打造成西部地区的金字招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柠檬 牛肉 转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