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营造好产业发展舆论空间


  《农资导报》多年来以推动中国农业进步为主战场,以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联手农业管理部门、农技推广机构、国内外优秀农资企业、一线农业服务人员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农资行业与农户间的桥梁。

  2016年9月,由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化工报社等75家科研院所、媒体和企事业单位在湖北武汉成立的中国中微量元素及肥料产学研创新联盟,旨在为中国中微量元素营养及肥料基础理论研究、推广应用、中微肥施用技术、新型肥料研发与应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有力推动了中微肥“产学研用媒”的交流融合。今年,中国化工报社还携手各方启动了中微肥大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行业上游原料端、生产端与实地走访行业下游的经销渠道和产品使用者,利用线上线下的多种传播手段,全方位展现中微肥行业的现状。

  未来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内外优秀中微量肥料生产企业,讲好他们在创新研发、品牌塑造、产品推广中的好故事,营造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引导行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服务好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微量元素 农民增收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