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致力硼研发 迎战品质农业时代


  创建于2009年的河北昊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工贸于一体的新概念实业型企业,主要从事硼化物研究、开发、生产与应用。目前公司硼改性新材料年生产1万吨,全水溶环保金属切削液年产500吨,含硼膏体水溶肥料设计年生产20万吨。其中氮磷钾硼及中微量元素功能性膏体肥料为国内首创。

  近5年来,河北昊德在万州玫瑰香橙园进行跟踪实验:在玫瑰香橙花蕾期、幼果期施用美园99水溶肥,与其他肥料相比,可显著保花保果、提高着果率。在膨果期,采用美园99水溶肥配合叶面肥可明显增强玫瑰香橙树势,提高树体抗旱、抗寒力,减少夏季裂果和冬季落果,减少冻害,从而有效保障玫瑰香橙安全越冬。同时,可明显增加果实单果重、单株产量及亩产,有效提高果实甜度,改善品质。

  总之,硼能有效提高商品率,对油料作物较为敏感。对果树蔬菜提高座果率、提高产量,有很高的经济效益,能使农作物增产、增收、提前上市。同时通过水肥一体化,可以省工,省时,环保。

  未来昊德生物将大力推广硼改性新材料,加快研发和规模化生产,为我国工农业发展、全面建设经济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玫瑰 蕾期 落果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