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一批产品被登记了


  ♦生物安全系统公司一款除草剂获加登记

  生物安全系统公司(Biosafe Systems)的AXXE广谱除草剂(活性成分:壬酸铵)已获批准用于加拿大粮食作物和大麻的叶面喷洒处理。

  批准的标签内容如下:AXXE广谱除草剂现可用于浆果、葡萄、果园、胡萝卜、人参、洋葱、马铃薯、蛇麻、大麻、苗圃作物(大田和容器种植植物)、温室作物(包括观赏植物)、甜瓜、黄瓜、胡椒、西红柿、莴苣、抱子甘蓝、西兰花、香草、蘑菇、大蒜、花椰菜等,但需避免与喷雾液接触。

  该产品是一款不含草甘膦的高效、非选择性广谱除草剂,可透过植物的细胞壁,灭杀杂草。广谱除草剂具有许多特性和优势,非常适合用于粮食生产和大麻种植。该产品的优势包括:高效杂草防除,可与其他苗前苗后除草剂罐混,不受温度影响,无残留,也不会迁移到土壤中。

  ♦艾登研究的生物杀菌剂获法“紧急使用”授权

  艾登研究公司(Eden Research PLC)的杀菌剂Mevalone(过去名为“3AEY”)在法国获得120天的“紧急使用”授权,用于防控苹果贮藏期病害。该产品是基于萜烯类化合物,专门针对灰霉病。这种常见真菌病害可感染多种果蔬作物,严重影响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此前,该公司的一家生物农药供应商合作伙伴于2017年1月获得了销售和使用该产品防治鲜食葡萄和酿酒葡萄灰霉病的批准,此后该公司一直在法国销售该产品。

  该公司表示,紧急使用获批意味着可在苹果上使用该杀菌剂,且产品可用于防治贮藏期病害。欧盟此次批准紧急授权是在市场上缺乏合适替代品的情况下,借此满足种植者的要求。

  尽管此次“紧急使用”授权在2019年11月21日就会终止,但这表明当局重视引入环保有效的新植保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无农药残留的安全食物的需求。

  ♦纽发姆一线虫防控产品获美28个州登记

  纽发姆美国公司近期宣布,旗下种子处理剂产品Trunemco已获28个州批准登记,可防治线虫。该产品自今年5月份获得环保署批准后,已获得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州登记。上述州是大豆、玉米和棉花种植区域,其他州的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

  该产品是纽发姆独家新技术的线虫防控新产品,能对大豆、棉花和玉米提供卓越保护并提高作物产量,将于2020作物年度上市。

  今年2月,纽发姆宣布收购巴斯夫旗下种子处理线虫管理方案Trunemco。这是首款微生物和生物化学物质组合专利配方产品,生物化学和微生物活性物质可提供双重防御,阻击线虫。它可以刺激植物生理机能,激活天然防御系统,更好防治线虫,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葡萄 杀菌剂 大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