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磷肥:市场依旧坚挺


  因生产商手中货很少,而中国专注在国内出货,所以在3月份,全球磷肥市场预计会保持坚挺。第二季度的前景还无法准确判断。一旦中国国内市场转淡,中国增加国际供应,市场可能会轻微转弱。

  尽管印度库存偏低,但主要进口商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早些时候看到来自沙特阿拉伯和其他非中国来源的产品准时出货,这将给中国供应商带来压力。预计印度补贴会上调,这将有助于提高市场流动性。很多人认为,最近印度的磷酸二铵招标是一个价格试探行为,是为向政府证明,面对最低430美元的到岸价以及印度卢比疲软,他们需要更高的补贴或最高零售价格。该国目前只愿以410~415美元的最高到岸价买入,所以目前的僵局仍在继续。

  尽管中国贸易商承认420美元的离岸价在东南亚地区很难达成交易,但报价依然维持在该水平。中国在泰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业务量保持稳定。

  在西半球,市场正在等待更多的55%含量的磷酸一铵(11-44-0)出现,但几乎完全没有这种迹象。不过随着4~5月中国生产商转换供应市场,55%含量的磷酸一铵(11-44-0)供应量应该会增加。

  此外,一季度巴西磷酸一铵进口量较低。最新数据显示,1~2月巴西磷酸一铵进口量同比下降26万吨。 (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数据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