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ICL第三季度利润增长


本报讯(记者李俊霞)以色列ICL公司日前宣布,其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84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4亿美元,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专业解决方案业务的销售额有所增长。“欧元和谢克尔兑美元升值以及同比较低的资本支出也促成了更有利的第三季度财务状况。”ICL补充说。

据了解,ICL钾肥和镁业务部门第三季度销售额为3.72亿美元,高于2016年同期的3.51亿美元,钾肥价格上涨是原因之一。

该公司第三季度钾肥产量由之前的127万吨减少至118万吨,主要原因在于ICL英国分公司转为多卤素生产,西班牙分公司矿石品位较低以及死海分公司的设备维护。公司钾肥销量由2016年第三季度的140万吨下降至139万吨。

第三季度磷肥销售总额为2.54亿美元,低于2016年同期的2.82亿美元。第三季度磷矿石产量由2016年第三季度的155万吨减少至110万吨,磷肥产量由去年的87.6万吨下滑至49万吨,磷肥销量由去年的67.7万吨下降至56.4万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