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本报讯(特约记者顾定槐)近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上,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展示了其LUTEX格利特系列消毒剂产品,这是格利特在中国成功注册后,首次亮相大型展会。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可有效抵御致命病毒感染养殖场,防治各种家禽类和猪类病毒,如禽流感、新城鸡瘟、猪繁殖及呼吸传染性法氏囊病以及口蹄疫等,是畜禽养殖场理想的高水平消毒剂。展会期间,陶氏为近百名客户提供了格利特产品的专业培训。

据悉,1997年肆虐香港的禽流感使得当时谈“禽”色变,而2012年上半年在台湾发现的高致病性禽流感又让人们的视线再次聚焦这一由禽畜引起的感染人类的病症。事实上国际上已有相关对策,国际卫生组织(WHO)特别指出:戊二醛活性成分是对抗禽流感病毒的有效消毒剂。陶氏为此开发了基于戊二醛这一活性成分,格利特系列产品已通过美国疾病防控中心CDC认证实验室的测试,证明该产品在对抗禽流感病毒,以及其他众多致命动物疾病非常有效。针对戊二醛这一广谱高效的活性成分,陶氏还启动了一项名为“纯正戊二醛”的综合教育推广计划,旨在帮助客户分辨真正的戊二醛与假冒产品之间的差异,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戊二醛 消毒剂 禽流感 高致病性禽流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