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做好新媒体定位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宋金华

一个媒体存在的价值是什么?如何实现

价值?新媒体是《农资导报》的补充,为经销商服务的定位不能丢,报纸不能丢。

《农资导报》不仅要立体宣传,还要立体经营,对企业的服务也要多方位,除了提供广告、宣传等服务外,还需要为职能部门提供负面的内参上报,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

江苏天音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学君

作为《农资导报》的理事会单位,参加理事会会议非常高兴,可以认识同行,了解更多信息,同时履行好理事单位的职责。

关于新媒体的运作,我认为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传统媒体在一定的时期具有其特定的市场价值,受到读者的欢迎。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媒体也显示出其弱势的一面,在传播速度与受众阅读方面有其局限性。所以,《农资导报》下一步把发展新媒体列入议事日程,我认为很及时也必要,并希望从开始就定好位把好质量关,办成行业一流的新媒体。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牛文中

《农资导报》是一个成长很快的报纸,但要与时俱进。报纸同样存在营销问题:报纸在为谁服务,客户是谁,能否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个一定要明确。巩固成功的经验,发扬成功点,把经销商抓住了,发行量就上去了。经销商喜欢看什么样的内容?能给他们带来价值的内容是他们需要的。

农资与农业密切,《农资导报》定位在服务农资产供销,就是为厂家提供政策信息,为商家提供产品信息,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技术服务。我认为内容还是第一位的,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有价值的内容。

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姜玉强

如何在服务内容上提升?现在报纸的内容应有所延伸,农民对肥料了解不多,纸媒体的发展空间大,应通过渗透延伸对农民的服务。

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宽远

如何让信息传递给想要听的人?发行要下沉到用户手中。为化肥消费农民提供信息的人包括零售商、村里的技术带头人等。希望通过某种手段,把报纸送到基层,使信息传递更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定位 莲花 营销 禾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