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吃起来脆脆的柿子是什么品种?脆柿子的品种有哪些?


很多朋友对于柿子的口感记忆还停留在绵密沙软上,最近几年有一些吃起来像吃苹果一样的脆柿子品种,开始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种吃起来脆脆的柿子是什么品种?脆柿子品种有哪些?

吃起来脆脆的柿子是什么品种?

脆柿是一种柿子品种,口感清甜可口、脆爽好嚼,营养价值也很高,和没熟的柿子还是不一样的,没熟的柿子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鞣酸等成分,吃起来口感酸涩,十分难吃。

脆柿子的品种有哪些?

1、恭城月柿

产于广西恭城、平乐、阳朔县一带。 果中大,重160~250克,大果重400~500克,扁圆形,金黄色,果项广平,项点稍凹陷,微有十字沟,不明显,蒂小,萼片上卷。树冠稍低矮,枝较短,叶有波状皱纹。

2.、大秋柿子

平均值果重250克,较大650克,肉质地松脆,口味甜爽,汁多味浓,蜜香气,甜度达17~23%。

3、阳丰甜柿

阳丰耐贮运,不裂果。重庆地区在8月中下旬即可食用,9月上旬开始着色,9月中下旬成熟,可留树至国庆节后上市,而品质风味更佳。果肉橙红色,肉质硬脆,味甜,甘美爽口。

柿子每天吃几个合适?

柿子属于常见的一种凉性水果,一天建议食用柿子不能超过两个,因为其寒性比较大,吃多了容易出现腹泻等肠道系统疾病。

综上就是有关脆柿子的一些介绍,现在很多人喜欢吃又脆又甜的柿子,而有一些朋友还是喜欢以前那种吃起来沙沙甜甜的柿子,你们呢?

关于脆柿子品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苹果 鞣酸 树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