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山东临沂:兰陵县蒜薹收购接近尾声



  兰陵县是“中国大蒜之乡”,常年种植面积在35万亩以上,2015年全县大蒜种植面积达到36万亩,占全县耕地总面积的26.86%,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早熟蒜薹10.5万亩、晚熟蒜薹25.5万亩,蒜薹预计总产量达到4.3亿斤,目前全县蒜薹收购已接近尾声。
  为切实做好全县蒜薹收购工作,县委、县政府于5月7日专门召开了全县蒜薹购销工作调度会,安排了全县蒜薹的收购工作。有关乡镇、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单位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蒜薹收购工作。
  该县各家金融企业把蒜薹购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积极提供资金服务,有力支持了今年的蒜薹购销工作。到5月13日,各金融企业共提供蒜薹购销资金9.1亿元,其中县农村信用联社4.1亿元,工行1.066亿元,村镇银行1.012亿元,建行1亿元,民生银行0.72亿元,其他金融企业1.202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蒜薹 大蒜 耕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