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你身体最需要哪种水果?染发烫发应多吃鳄梨


我们每天基本上都会吃水果,但是多数都是盲目的吃,最近某营养师做一份身体健康指南,看看此时你的身体最需要哪种水果。
染发烫发——鳄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中的水分和油脂,使头发变得干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于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过度用脑——香蕉
过度用脑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补充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
过度用眼——番木瓜
过度用眼,则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大量消耗,此时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维生素A的番木瓜。
牙龈出血——猕猴桃
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出血、肿胀,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丰富的。
长期吸烟——葡萄
长期吸烟的人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
肌肉拉伤——菠萝
肌肉拉伤后,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痛。菠萝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
预防皱纹——芒果
芒果是预防皱纹的最佳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脚气困扰——柳橙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受脚气困扰。这种情况下最适合选择柳橙,它富含维生素B1,并帮助葡萄糖新陈代谢。
版权与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1、本文系网友投稿或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断开链接!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4008122188
传真:0535-5825686
最新资讯
·吃什么水果能降血糖?盘点有效降低血压的食物
·熬夜族多吃7种水果
减少熬夜伤害好养生
·宝宝吃水果的禁忌
妈妈你知道吗?
·天津口岸上半年高端水果进口高速增长
·别用塑料袋保存水果
·上半年超三万吨台湾水果登“鹭”
占大陆进口总量七成三
·广西成为东盟国家水果进入我国内地的大通道
·吃水果也会“被酒驾”?
开车吃哪些水果要小心?
·广西新增3个进境水果指定口岸
·夏季水果滋补
西瓜又甜又凉你贪吃了吗?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菠萝 葡萄 芒果 猕猴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