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树葡萄是哪里的特产?几月份成熟上市?


有一种水果叫做树葡萄,但很多朋友可能光听名字会把它和平时常见的葡萄搞混,但它和平时常见的葡萄长得完全不一样,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嘉宝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树葡萄是哪里的特产?几月份成熟上市?

树葡萄是哪里的特产?几月份成熟上市?

树葡萄原产地是南美洲,特别是南美洲的巴西,我国福建、浙江、广东、四川、湖北、广西、江苏和云南等地现有栽培。通常会在春秋的时候成熟,它一年可以多次的结果,差不多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再次吃到,一年最多它可以结果6次左右,只是刚开始在种植时结果的数量会少一些,生长时间长了结果就会变多。

树葡萄怎么吃?

1、直接吃

新鲜树葡萄的味道十分的美味,洗干净后可以直接食用。

2、榨成果汁食用

材料:树葡萄、蜂蜜。

方法:挑选当季颗大饱满的树葡萄,洗干净后用牙签挑出树葡萄的核;放进榨汁机中进行榨汁处理;过滤果渣,用杯子装置果汁;根据自己的口味在杯中适量加入蜂蜜。

树葡萄怎么挑选?

1、外型

成熟的树葡萄外形上是椭圆形、大小一致、表面光洁滑亮。

2、颜色

成熟的树葡萄颜色呈紫色,或者深紫色,甚至是黑色,这样的树葡萄糖分充足,口感甘甜。

3、气味

新鲜成熟的树葡萄果皮闻起来有些许树脂的味道。

综上就是树葡萄的一些介绍,挺多的朋友都没吃过树葡萄,其实树葡萄的口感还不错,很多人爱吃。

关于树葡萄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蜂蜜 间隔 果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