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纯甜无酸的柑橘有哪些?


柑橘在我国有4000多年的种植历史了,是我国主要的水果,品种非常的多,吃柑橘很多人都喜欢吃纯甜无酸的,那么纯甜无酸的柑橘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1、春见

春见又叫耙耙柑,这个名字是四川当地人取的名字,因为成熟以后的春见果皮很软,而在四川”耙耙“就是软的意思,所以当地人就把春见称为耙耙柑了。耙耙柑广泛种植在四川区域,由于它的果实颗粒大小分明,酸甜可口、味甜化渣,果皮光滑颜色鲜艳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

2、皇帝柑

皇帝柑是橙子和橘子的杂交品种,属于柑橘类植物,是热带和亚热带水果。皇帝柑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已经有了,在那时候因为深受皇室中人的喜爱,于是被定为朝廷贡品。皇帝柑的名字由此而来,同时它也被称为贡柑。皇帝柑早期的果子果皮颜色为青色,果肉为脆绿色,味道清甜。而晚期的果子果皮果肉颜色金黄,肉脆,纯甜。

3、爱媛28号

爱媛28号是从日本“柑橘王国”爱媛县引入的一个柑橘品种,人们常称为红美人,爱媛28号非常的清甜,爱媛28号柑橘的糖度达到了12.7,糖酸比为12.1,糖酸比大于12的柑橘是偏甜风味的柑橘,因此爱媛28号柑橘被认定为酸度低、糖度高、纯甜型的柑橘品种,此外爱媛28号柑橘皮薄、无籽,果肉极为柔软,吃起来像在吃果冻一样。

4、赣南脐橙

赣南脐橙成熟时间在每年的12月到1月,这个时期它的果肉和果汁的饱满程度都达到了最佳的水平。赣南脐橙爆汁无渣,吃完犹如喝了天然果汁一样,此外果汁的口感还是非常清甜甘甜的,没有太多酸味,非常的好。

5、沙糖桔

沙糖桔甜度是非常高的,切开沙糖桔,可清晰看到汁水丰沛的果肉,咬一口,清甜的汁水在舌尖弥漫,鲜嫩诱人,清甜可口的果肉,沙糖桔不仅甜如砂糖,且没有籽,果肉爽脆、汁多,我国砂糖橘比较出名的产地是广西了,当地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热量丰富、雨水丰沛、日照充足,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沙糖桔生长,长出的沙糖桔风味极佳。

以上就是关于纯甜无酸的柑橘品种介绍了,现在正是柑橘大量上市的季节,喜欢吃柑橘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了,话说你最喜欢哪种柑橘品种?

关于柑橘品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品种 沙糖桔 脐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