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百香果适合哪些地方种植?


最近几年百香果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了它的价值,一般来说百香果的成熟期在七到九月份,属于秋季的时令水果,当然不同的产区以及不同的品种,成熟期还是会有所区别,下面一起了解下百香果适合哪些地方种植?

百香果适合哪些地方种植?

百香果适应性广,不仅能果园规模种植,还可庭院绿化栽培。种植百香果要满足土壤,温度,水分,光照这几个条件。土壤要松软,土层肥厚,方便排水的。温度最好在20到30度之间,年平均温度在18度以上。年降雨量要求在1500到2000毫米之间,不可低于1000毫米。喜光,年日照时数在2300-2800小时才行。从它的习性上看,适合种植的地区主要是我国的南方地区。

百香果种植条件

1、温度

百香果适宜的环境温度20~30℃,一般在不低于 0℃的气温下,均可正常生长。-2℃时,植株会严重受害甚至死亡。年平均气温18℃以上的地区最为适宜种植。

2、水分

一般在年降雨量1500~2000mm且分布均匀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年降雨量不宜少于1000mm。

3、光照

百香果喜欢阳光充足。长日照条件下,利于百香果开花、结果。

4、土壤

百香果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高。但大面积生产的土壤厚度至少需50cm,且土壤肥沃疏松,排水良好,土壤pH值在5.5~6.5为宜,低于5.5,土壤偏酸易诱发根腐病。

想要种植百香果的朋友首先要考虑当地能否种植,以及后期市场销售等,现在可供选择的百香果品种也有不少,大家可以择优考虑。

关于百香果适合哪些地方种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百香果 成熟期 品种 排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