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提升三农服务质效


提升三农服务质效

虞阿忠

  邮储银行温州市洞头区支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守服务三农的发展定位,立足当地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结合政策支持和贷款产品特点,围绕养殖、种植、渔业、乡村旅游等产业,发挥行业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满足客户贷款需求,提升服务效能,持之以恒做好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持续为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温州市洞头区支行贯彻落实温州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要求,在温州市当地金融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创新金融服务,不断加强特色化产品服务创新,以金融“活水”灌溉田野阡陌,切实提升三农服务质效。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养殖、种植、渔业等农村产业发放经营性贷款1.3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定位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