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贴”近“专精特新”


“贴”近“专精特新”

孙晓叶

  “邮储银行的‘专新贴’真方便,只需要在企业网银上提交业务需求,系统自主审批,贴现资金分秒到账,利率也相较其他产品低,极大满足了我们企业资金和时限要求。”安徽合肥某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悉,“专新贴”系邮储银行新开发的针对专精特新类企业的贴现产品,该产品的业务申请、审批等流程均为线上化、自动化处理,让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极致服务体验。

  近年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成立了全省系统内首家科技金融服务特色支行,打造“专精特新”金融服务团队,针对初创型企业融资难、慢、贵等痛点,为“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出台了专属授信政策和评级模型,推出了“专新贴”“专精特新贷”等专属金融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己累计走访“专精特新”企业500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