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幸福家园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幸福家园

沈丽宇

  浙江省瑞安市锦湖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小区作为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基本单元,今年在桃源社区花园新村扎实推进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阵地建设,成功打造出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家园。

  据悉,在“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中,小区通过搭建群商群议阵地,充分发挥小区业主代表、小区在职党员、小区“一老一少”智慧,围绕小区治理,定事定期举办“大榕树下”议事会,真正实现大事小事居民商量着办。

  近年来,锦湖街道党工委成功打造了花园新村、虹北锦园等在内的8个小区(社区)幸福样板,充分展示街道在党建引领下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成果成效。下一步,锦湖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以“共享社·幸福里”为抓手,以党建引领村社、小区治理,整合各方资源,持续完善服务内容,以小事推动大发展,共治共享幸福生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2/34572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