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贵州道真县 高标准农田推动优质农业发展


贵州道真县 高标准农田推动优质农业发展

杨云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县国有企业兴园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今年6月份,兴园公司承接了道真县桃源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该项目采取“公司+党建+集体”的模式实施,预计建成后粮食总产量可达25万斤/年,项目建设利润的60%归集体所有。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密推进中,吸纳了当地民工就业60余人,项目新建田间道1324米,新建生产路4157米,新建长400米、高3米的毛石混凝土防护提一座,新建盖板涵1座,旱地平整149亩,旱改水175亩。该项目的实施,彻底改变了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和人居环境,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形成了“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农业生产格局,改变了该区域“靠天吃饭”的局面,提高了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发展优质高效农业奠定了基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项目建设 粮食 农业发展 农业生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