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贵州道真县上坝乡 “四单”服务让群众更舒心


贵州道真县上坝乡 “四单”服务让群众更舒心

韩克超 吴玉

  走进贵州省道真县上坝乡八一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只见活动广场、健身场、日间照料中心、“四点半”学校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1300余户群众在这里过上了新生活。

  据介绍,上坝乡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能致富”的目标,通过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水平,全力打通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搬迁群众住得更舒心。该乡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探索“党支部+”管理模式、“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和网格化社区治理机制,积极推行“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组织评单”的“四单制”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服务就在家门口、党的温暖就在心坎上,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同时,坚持就业、产业、创业“三业”并举,通过开设各类学习课堂,量身定做培训计划,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08/34429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