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志愿服务队开展联学活动


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志愿服务队开展联学活动

时磊 胡莹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文明建设志愿服务队连续开展联学共学促学活动,在淮安经开区许庄村九龙湖花园文明建设税务服务点,队员们先后与许庄村基层工作人员通过举办“共读二十大报告”研学会、“共话税收现代化”交流会、“共享学习成果”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保持定力韧性,守好基层担当,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新征程上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淮安贡献基层力量。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建设志愿服务队,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服务队以维护生态环境,推动城市绿色健康美丽发展为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在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勇冲锋、打头阵,用文明站岗、助老爱幼、爱心捐赠等实际行动持续营造文明城市建设氛围,在淮安市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中打造了亮眼的“税务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