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深耕实体 惠泽于民 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

深耕实体 惠泽于民 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廖思洁

  

  

  深耕实体 惠泽于民 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惠州城区营业部在进行手语服务现场培训。

  

  

  深耕实体 惠泽于民 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在广东某光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调查。

  国有大行,责任在肩。“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这是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战略定位和企业使命,“扎根实体经济”“普惠城乡居民”“打造百姓银行”,这是该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后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关键词。

  一路如歌,如椽大笔写不尽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完满腔情怀。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与惠州人民同奋进,展开植根于惠州大地的磅礴画卷,每一步,都见证其奋斗与成长。

  

  勇担使命 交出一张服务实体的奋斗答卷

  当前,助推经济企稳回升是金融业面对的一道“考题”。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始终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有机融合,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反哺地方经济发展,为惠州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利的金融支持。

  惠州市某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医药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中医药研发,已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获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称号。2017年,该企业开始投入大量资金建造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用于企业生产扩能,今年下半年实现生产,由于从建造到投产耗时较长,该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出现困难。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企业洽谈,快速制定融资方案,针对企业无标准抵押物可抵押的现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启用“绿色通道”,成功为其授信科技信用贷1800万,及时解决了企业客户的燃眉之急。

  高效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背后,是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支持实体经济的“金融担当”。

  党的十八大以来,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今年3月4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与惠州市政府在惠州市签署《政银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充分调动综合金融资源,在未来5年,向惠州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以及三农、民生等薄弱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6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在关键时出手,于要塞处发力。当前发展承压,稳住市场信心,助推实体经济跨过当下坡坡坎坎尤为关键。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该行持续加大对民营、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将资源倾斜到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对产业、对企业,实现“量体裁衣”、精准“滴灌”,创新推广推出各类金融产品,如针对科技型企业推出“科技信用贷”“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等融资产品;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需求特点,推出“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产品等,以金融力量激活惠州经济发展的“一池活水”。

  

  浓墨重彩 绘出一道普惠城乡的靓丽风景

  十年来,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以金融之犁深耕普惠万家,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让资金甘霖滋养小微“血脉经络”、遍洒三农千里沃野,以金融之笔为城乡发展的画卷添上浓墨重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深耕 定位 滴灌 生态圈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