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贵州省桐梓县大河镇 推动“八进”工作,实现“八净”效果


贵州省桐梓县大河镇 推动“八进”工作,实现“八净”效果

冯泽俊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大河镇通过“党支部+党员网格小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扎实开展禁毒“八进”工作,通过推进禁毒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单位、进行业、进学校、进场所”,多渠道宣传,抓好农村思想教育,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公职干部对毒品的认识、抵御能力,筑牢了干部禁毒思想红线,多形式教育;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及对镇禁毒工作满意度,多渠道服务。

  大河镇以“八进”活动为抓手,构建新时代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覆盖工作体系,织牢织密禁毒工作防范网、安全网,形成了处处讲禁毒知识、人人懂毒品危害的社会氛围,达到“群众净、土地净、社区净、企业净、单位净、行业净、学生净、场所净”的“八净”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多渠道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