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主打绿色健康 聚焦美好生活


主打绿色健康 聚焦美好生活

宫宇坤

  “希腊的西红花茶是国际公认的天然食品,对保护心脏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都非常有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一位展商正热情邀请过往参观者品尝这款被称为“红色金子”的健康茶饮。

  连日来,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人气颇旺,有人驻足品鉴,有人洽谈合作,更有人签约成交。不难发现,绿色、健康、可持续成为现场的关键词,诸多展商围绕健康低碳、蛋白补充、养生保健等领域发布新品,涵盖蔬果、乳制品、饮料酒类、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食品及农产品进口形势利好,中国正以更开放的姿态迎接国际优质农食产品进入市场,丰富老百姓的餐桌选择,健康食品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市场的青睐。

  在泡发时无需额外挑毛、无任何添加剂的马来西亚燕窝、配料新鲜的俄罗斯冰淇淋、能够调节肠胃功能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等主打绿色健康的特色优质产品不断吸引参展观众和采购商的目光。

  国外公司乘兴而来,国内企业收获满满。中粮集团已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今年依旧大批采购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食品及农产品,目前签单金额已超百亿美元。

  民以食为天,把主打绿色健康的农食产品装进我们的“菜篮子”和“果盘子”,更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年来,进博会上的参展企业带来大批新产品,既丰富国内消费者的选择,又更好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优质进口商品在丰富国内供给的同时,也推动国内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茶 蜂蜜 连续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