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深入乡村助振兴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深入乡村助振兴

侯杰

  本报讯 “以前办贷款要跑银行到现场,现在农行的先锋队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还带来这么好的产品,没有抵押和担保,手机一点就能轻松提款,别提有多省事、多方便了。”安徽省寿县炎刘镇家禽养殖户李广平在顺利办理了20万元的“惠农e贷”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借着这笔贷款,今年扩建养殖大棚的资金有了着落,来年也能收入翻番!”

  李广平所说的“先锋队”是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为加强农村金融服务创新成立的服务队,而现场就快速办好的“惠农e贷”则是该行专为广大农民量身打造的贷款产品,无需抵押,自助操作,线上自动审批,并且可以循环使用,实效性和便捷性深受广大农户喜爱。

  为更好地开展农村金融服务,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依托广泛的网点优势,在辖属75个县(区)支行组建近1000支流动党员先锋队,深入全省1.45万个行政村,“零距离”了解农户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情况,将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助农兴农的旗帜飘扬在“千乡万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