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金融活水润泽种养大户


金融活水润泽种养大户

刘涉 翟庆伟

  “由于施肥、浇灌及时,今年的西红柿品相特别好,肯定能卖个好价钱。这多亏了农行的‘惠农e贷’!”近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任匠村的蔬菜种植户李美河正在忙着采摘西红柿。

  近年来,任匠村等村庄种植蔬菜大棚渐成气候。建大棚投入较大,往往影响后期的化肥等物资购买,在此关键时刻,农行推行的“惠农e贷”帮了农民的大忙。在农行客户经理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9.9万元的资金在两天内就可到账,解了农民燃眉之急。

  乡村振兴,金融活水是关键。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茌平支行携手振兴街道办事处,对种养大户重点推广“惠农e贷”纯信用、免担保贷款业务。截至今年7月末,该行“惠农e贷”余额1.7亿元,较年初增加4900万元,累计放款1.3亿元,惠及农户2000余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大棚 施肥 气候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