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河北 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河北 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杰

  为进一步强化海洋渔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确保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召开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集中约谈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吴更雨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深刻反思,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渔船安全管控。严格执法管理,严肃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对管理不到位、处罚不力、不认真履行执法职责的人员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针对目前海上捕捞生产和扇贝收获进入尾声,渔民抢收欲望强烈这一特殊情况,各地要持续排查整治渔业安全风险隐患,切实落实船东船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包联责任制,严格渔政执法,保持对涉渔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岁末年初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海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