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电商合作社干果销四方


山东冠县贾镇

电商合作社干果销四方

马海华

  “今天一上午的订单突破了500单。”近日,山东省冠县贾镇堤下庄村党支部书记钱少明自豪地说。

  2010年,在北京打工的钱少明回到家乡,从开始卖水果、服装、小家电起步,从事电商销售。2015年,钱少明在村党支部的领办下,成立电商合作社,经营红枣、核桃、葡萄干等干果类制品,凭借着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迅速打开了市场,销量猛增。

  如今,钱少明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6年来,钱少明的网店总订单量达83万单,月均销量1.1万余件,月均销售额达40多万元,旺季月销售额可达80余万元,仅红枣一类年均销量便可达50余吨。店铺连续43期被淘宝官方认证为“金牌卖家”。

  2021年5月,作为群众致富带头人的钱少明在政府的鼓励下,当选堤下庄村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动下,田茉莉营、宁茉莉营、相里等村的群众也加入村党支部领办的电商合作社,其中仅干果销售类店铺就有30余家,年销量达1500余吨,销售额达到5000余万元,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干果产业链”,惠及周边近千名村民。

  贾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乡村人才振兴目标,支持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干果 红枣 茉莉 核桃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