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为远洋渔业职工送温暖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为远洋渔业职工送温暖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惠

  日前,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启动2022年“两节”远洋渔业职工送温暖活动,将86万元送温暖资金发放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捕捞、港口、冷库等企业的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远洋渔业带来了严重影响,据远洋渔业企业工会反映,远洋捕捞、冷链、加工产业受到冲击,船员面临落地难、换届难、治病难、回家难等问题。为此,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在深入调研渔业企业生产、职工生活状况的基础上,特向全国总工会申请专项送温暖资金,面向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7家远洋渔业企业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呼吁各级工会要把关爱远洋渔业职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帮助他们解决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团结带领广大远洋渔业职工积极克服眼前暂时存在的困难,全力促进远洋渔业健康发展。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06/20526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