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生态饲料前途广


生态饲料前途广

  秸秆饲料:农村农作物秸秆十分丰富,将其青贮氨化,可以转化为适口性强、营养性好的饲料,还可净化环境。

  树叶饲料:我国各种树木品种很多,可用来喂畜禽的树叶品种很多,且树叶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动物体内所需的微量元素。

  绿肥饲料:绿肥作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营养全面,是一种优质饲料。

  羽毛饲料:各种动物的羽毛中蛋白质含量高,经特殊处理后可制成优质的蛋白饲料。

  酸贮饲料:将水产品加工后的废弃物或低价值的鱼粉碎,加入酸类物质或微生物发酵,使其化成浆饲料,即可饲喂家畜。

  畜禽粪便饲料:我国畜禽饲养量大,粪便较多,可将其加工成饲料。

  动物血类饲料:如猪血,其蛋白质较丰富,又有许多利于动物生长的微量元素,是畜禽的优质饲料,因而需求量较大,有开发潜力。     江洪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品种 微量元素 羽毛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