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党员领群众跟 黄酒越做越香甜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董园园 通讯员 贺艳

“报告提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倍感鼓舞。”10月16日,房县土城镇土城村党支部书记耿吉奎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围绕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近年来,土城村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职责,将党的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从2017年开始,村里28名党员干部领办黄酒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发展黄酒产业。如今,土城村黄酒产值已超4000万元,成为全国闻名的黄酒文化民俗村。

耿吉奎表示,将和党员干部一起,继续带领村民用工匠精神做出好黄酒,让土城黄酒产业越做越香甜,成为百年老店。同时依托中青国旅森林康养项目,打造集休闲、度假、康养、娱乐、吃住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新示范,把黄酒民俗文化村建设成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中国黄酒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森林 休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