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建好乡亲家门口的服务站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彭翠楠 通讯员 余礼

“报告提出,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我们全体供销人倍感振奋。”10月16日上午,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咸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刘海元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咸宁供销社系统将接续奋斗,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建好鄂南乡亲家门口的服务站。

近年来,咸宁供销系统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提高为农服务综合能力,2021年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405.46亿元,比2016年增长5.38倍,今年前三季度全系统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0.27%。

刘海元表示,要进一步做实做强县级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大力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做强全市系统电商平台,筹备设立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咸宁专馆;构建农村电商网络体系,加快建设“网上供销社”;加大开放办社力度,在中药材、茶叶、蔬菜、水果、水产、畜禽等领域,合作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