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美国香鳅能长多大?品种特性是什么?


美国香鳅原产地在美国伊利诺州,由于适应性强,适宜全球推广,因此我国也有引进养殖,那么美国香鳅能长多大?品种特性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

美国香鳅能长多大?

美国香鳅从种苗投放到养殖成为商品鳅,需要100天左右,美国香鳅体较大而细长,可以长至30厘米长,重量500克左右,当然了具体的规格跟环境,以及饲养管理等有关。

美国香鳅品种特性是什么?

1、适应性强

美国香鳅环境适应能力强,是区别于传统泥鳅的一大特征。美国香鳅是优化改良品种,具有很强的适应环境能力,很高的自身免疫能力,生命力旺盛,0℃-38℃范围内都可以养殖。不仅南方可以养殖,寒冷的北方一样可以通过养殖美国香鳅。

2、产量高

美国香鳅如投放6—8公分幼苗,每亩投放量为500市斤,80-90天就可以亩产达3500—4000市斤,单体重量可以达到50克。一年投放二次,若是时间安排得当,年产量可以达到7000—8000市斤。

3、繁殖率强

美国香鳅产卵量高,一般性成熟种鳅每尾一次卵7000—20000粒,是其他品种泥鳅的1—2倍,且常年产卵繁殖,一次投种,多年受益,品种不退化,在目前国内泥鳅品种上是较有发展前景。

4、饲料来源广

美国香鳅的饲料来源十分广,豆粉、米糠、豆饼、牛粪、蚯蚓、黄粉虫都是它的好饲料。

5、饲养管理简单

美国香鳅养殖方便,饲养更容易,只要把幼苗放到养殖池里,定期投放饲料即可。

6、营养价值高

美国香鳅营养价值高,含有40多种氨基酸,对人体的肠胃代谢功能,提高免疫力都有显著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香鳅的介绍了,美国香鳅是非常优质的泥鳅品种,品种有很多优质特性,是现在很多地区养殖的主要品种,对于美国香鳅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关于美国香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饲料 适应性 种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