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金桔几月份成熟上市?金桔和橘子有什么区别?


金桔是一种个头不大、果皮光滑的水果,它的功效作用很多,富含多种营养价值,又叫做弹、金丹、金柑、马水橘、金橘、脆皮桔、给客橙等,下面一起了解下金桔几月份成熟上市?

金桔几月份成熟上市?

据了解,金桔是深秋初冬时节的水果,成熟期一般是在每年十月中下旬,最晚也要在十一月第一场雨之前把它们摘掉,否则,留在树上,长时间的风吹雨淋就会烂果。

金桔皮可以吃吗?金桔是带皮吃还是扒皮吃?

金桔皮可以吃,金桔皮嫩脆,而且金桔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皮光滑,清香多汁。吃金桔的时候,可以直接连皮带果肉一起放入嘴中嚼食即可,不需要将金桔的皮去掉。

金桔和橘子有什么区别?

1、品种类目

金桔是柑橘亚科金柑属金弹种的一个优良品种。普通橘子属于芸香科柑橘属的宽皮柑橘类。

2、营养物质含量不同

金桔富含维生素C,每100克含维生素C达49毫克,而且80%存在于果皮中,还含有含糊萝卜素370毫克,钙56毫克,富含钾、镁、铁及维生素B。

普通橘子每100g可食部分中,含蛋白质0.9g,碳水化合物12g,可产生热量53kcal;还含有钙25mg,磷15mg,铁0.2mg,胡萝卜0.55mg,以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尼克酸等。

现在市场上就有金桔可以购买,喜欢吃金桔的朋友可以进行选择了,金桔原产我国南部,性喜湿润凉爽,较耐寒,又耐旱,,耐阴。

关于金桔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金桔 橘子 柑橘 萝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