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牛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国内产地在哪?


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熟透了的牛油果和没有熟透的牛油果口感还是非常大区别的,但没有熟透的牛油果虽然味道比较苦涩,质地比较坚硬,但是其中的营养价值并没有受到过多的破坏。下面一起了解下牛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国内产地在哪?

牛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

牛油果在我国的成熟期多在8-9月份,而水果一般会提前1个月上市,所以在南方8月份左右牛油果就会开始上市。我国市场上牛油果大多进口货南亚地区,所以上市场一年四季都买到牛油果,牛油果大约在2-3月开花,8月-9月间牛油果成熟,成熟之后便可上市,夏秋季节是食用牛油果的最佳时间。

牛油果国内产地在哪?

牛油果原产于墨西哥和中美洲,后在加利福尼亚州被普遍种植,因此加利福尼亚州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牛油果生产地,,在全世界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均有种植,但以美国南部、危地马拉、墨西哥及古巴栽培最多,并形成了墨西哥系、危地马拉系、西印度系三大种群,我国的广东、海南、福建、广西、台湾、云南及四川等地都有少量栽培。

牛油果怎么看熟不熟?

1、看果皮颜色

如果是鲜绿色的,则说明还未成熟,最好不好吃,会有很涩口的感觉,果肉也很硬。如果果皮颜色已经发黑,成为墨绿色,则说明已经完全成熟了,这时的口感会更好。

2、捏一捏

如果捏起来较硬,说明没有成熟。接近成熟的是微硬的。完全成熟时用手按压会凹陷下去,此时的口感最好。太软的说明不新鲜,也不要买。

综上就是有关牛油果的一些知识介绍,想要种植牛油果还需要慎重考虑,我国目前种植面积不大,很多地方都不适合牛油果生长。

关于牛油果几月份成熟上市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牛油果 成熟期 亚热带 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