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福建龙眼几月份成熟?哪里产的最好吃?


龙眼是一种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的水果,国内龙眼成熟时间一般在七月到八月之间成熟,不同地域成熟时间稍微不同,下面一起了解下福建龙眼几月份成熟?哪里产的最好吃?

福建龙眼几月份成熟?

福建是我国龙眼的主要产地之一,产量高,其中,同安、晋江、莆田、仙游、南安和泉州等地所出龙眼品质风味俱佳。福建龙眼的成熟期为7月下旬至8月下旬。

福建哪里产的最好吃?

1、渔溪龙眼

特点是皮薄、核小、肉脆、甜而不腻、口感佳。

2、同安龙眼

同安龙眼是传统的名优果品,具有四百多年栽种历史,系亚热带长寿果树之一,表面不流汁、易离核、质较脆、味甜,有特殊的香味。

3、青山龙眼

龙眼果中一代珍品,核小、质脆、单果大、味香。

4、东壁龙眼

东壁龙眼原产于福建省泉州市开元寺中的东壁寺,东壁中又有糖瓜密、水糖眼等品种。该品种特点是肉甜、香、脆、果壳厚稍脆。

5、南安龙眼

果肉晶莹透明,肉厚质脆,清甜爽口,中熟种,大果型,成熟期在九月上旬,适于制罐、焙干、鲜食、制酒,可深加工为桂圆肉、口服液、龙眼膏等。

6、兴化龙眼

兴化龙眼,又名兴化桂圆,莆田桂圆,莆田龙眼,是中国龙眼的佼佼者,莆田市的地理标志产品。

综上就是福建龙眼品种介绍,当然还有一些品种没有被一一介绍,欢迎福建的朋友们继续补充。

关于福建龙眼几月份成熟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龙眼 品种 桂圆 果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