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石榴几月份成熟?哪些产地比较出名?


石榴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水果,并且它的寓意也十分的美好,最近几年市场上开始流行软籽石榴,但其实我国不少地方产的石榴名气都非常大,下面一起了解下石榴几月份成熟?哪些产地比较出名?

石榴几月份成熟?

石榴是秋季的水果,一般来说多在9月到10月之间会成熟,但是不同的产地以及不同的品种都会使成熟时间有所区别。

哪些石榴产地比较出名?

1、喀什噶尔石榴

喀什噶尔石榴是新疆的特产,该地区夏季温热,冬季偏暖,非常适宜水果生长。其中疏附县曾获“中国喀什噶尔石榴之乡”称号。

2、临潼石榴

临潼石榴历史非常久远,是中国栽培石榴最早的产区之一,名居中国五大名榴之冠。

3、怀远石榴

早在唐代,怀远石榴就已有种植。怀远县地理条件非常好,地处北亚热带至暖温带的过渡带,兼有南北方气候特点。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农业气候区,该天气非常适宜石榴的生长。

4、会理石榴

会理是中国石榴之乡,无论土壤、气候还是光照,都非常适宜石榴生长。会理石榴有“籽粒透明似珍珠,果味浓甜似蜂蜜”的美誉。

我国还有很多地方的石榴都非常的出名,比如峄城石榴、巧家石榴等,我国石榴主产区分布于山东枣庄、陕西临潼、河南开封、安徽怀远、云南蒙自、四川会理、新疆和田等地区。

关于石榴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石榴 气候 品种 蜂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