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火龙果怎么保存能放时间长一点?


火龙果是大家都很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平时比较常见的品种按果肉颜色分就是白心火龙果和红心火龙果,火龙果营养价值也十分的丰富,因此市场需求方面是较为稳定的,那么火龙果怎么保存能放时间长一点?

火龙果怎么保存能放时间长一点?

1、阴凉处保存

火龙果装入保鲜袋中密封,并将其放在阴凉处,这样大概能放一个星期左右。

2、冰箱冷藏保存

将火龙果放在温度为2至6度之间的冰箱冷藏室保存,注意在放火龙果的时候不要挤压或将重的东西放在火龙果上。

3、切开的火龙果保存方法

切开的火龙果没吃完要先用保鲜膜或是袋子包裹起来,之后再进行冷藏,切记切开的火龙果不可放置的时间过久,以免细菌滋生影响健康。

火龙果几月份成熟?

火龙果是热带水果,一般在7~12月之间成熟,在很多大型的超市上基本上都是一年四季都有火龙果,它们的火龙果是不断的,但是其实最新鲜的时候还是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之间,这个时间段是火龙果正是上市的时间,也是最新鲜的时间。

火龙果每天吃多少为宜?

火龙果属于一种凉性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大量的膳食纤维,一般建议每天吃火龙果在半个到一个之间。

综上就是有关火龙果的一些知识介绍,因为火龙果是热带水果,其实我国很多地区不具备火龙果种植的条件,大家不要盲目尝试。

关于火龙果怎么保存能放时间长一点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火龙果 冷藏 热带 细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