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胡萝卜是什么季节的蔬菜?有哪些品种?


胡萝卜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当中含有胡萝卜素,经常食用对身体非常好,而且口感脆嫩,可以制作各种菜肴,深受老人和小孩子的喜爱,虽然大家常吃胡萝卜,但是却感觉一年四季都能看见它的身影,那么胡萝卜是什么季节的蔬菜?有哪些品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胡萝卜是什么季节的蔬菜?

胡萝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但是一般来说,它属于秋冬季的蔬菜。

因为胡萝卜大多数是在夏秋播种,然后秋冬采收。胡萝卜生长的时候,对于环境温度是有一些要求的,在23~25度左右是生长最好的,而夏季的时候,气温就可以达到这个温度,所以这时候用来播种会长是比较好,所以秋冬时节的胡萝卜是比较好吃的。但是其他季节也有可以种植,而且不同地区由于气温,气候不同,所以种植的时间会有区别。

胡萝卜有哪些品种?

1.红森

口感清脆,形状长长的,该胡萝卜的芯特别细,耐寒性强,北方地区种植的比较多。

2.春红二号

是一种早熟且很耐热的品种,适合三四月份播种。

3.红芯六号

是杂交品种,富含高胡罗卜素,适合新鲜的适合食用。

4.红映二号

是一种早熟的杂交种类,适合早春播种,种下之后要盖膜,产量很高,生长迅速,低温生长下颜色会鲜艳。

5.宝冠

这种品中的胡萝卜适合榨汁,特点是抗旱,耐热,适合在沙地地区种植,夏季最适合播种。

6.法国阿雅

早熟性产品,形状长得很好,胡萝卜芯颜色很正,是比较不错的早熟品种。

7.超级红芯

生长的特别迅速,也有很高的奈热性,抗药性也很强,种植的时候不易过早。

上面介绍的是一些胡萝卜是什么季节的蔬菜以及一些常见品种,胡萝卜有很多好处,对人健康有益,有些人喜欢,有人不会喜欢,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种植户都有种植,在种植的时候要根据当地气候和土壤选择合适的品种。

关于胡萝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胡萝卜 品种 蔬菜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