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冰糖红李子品种怎么样?


李子是很多人喜欢吃的水果,口感酸酸甜甜的,清脆爽口,李子品种非常的多,很多人喜欢吃冰糖红李子,那么冰糖红李子品种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冰糖红李子品种怎么样?

冰糖红李子是不错的品种,原产地是北京永安堡村,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果实红中带绿,果体圆润、色泽鲜艳,皮薄肉厚,单果重在35-70克左右,糖度可以达到14左右,像冰糖一样,味道香甜纯正,鲜美无比。

此外冰糖红李子品种,无论在山地还是在平原均表现生长良好,具有较强的耐旱力。冰糖红李子生长范围广泛,长江流域、黄河流域等地区大部分均可以种植,年平均降水量600到1200米地区,海拔500到1600米均可以种植,我国除青藏高原、东北三省、西北地区外均可以在自然条件下生长繁殖。

我国还有哪些优质李子品种?

1、三月李

三月李顾名思义,就是在每年的阳春三月,这种李子就成熟了。三月李最大的特点就是带有酸味,尽管熟透,但是仍然有酸味,吃起来的口感酸甜软糯,不硬不涩,非常适合喜欢酸甜口味的朋友吃。

2、五月脆

五月脆又叫做凤凰李”,是早熟品种,5~6月份正是吃5月脆的最好时节。成熟的5月脆李子,大部分人都喜欢吃。因为吃起来肉质细腻清脆而甘甜,脱骨不沾核,干净利落,没有其它李子的酸苦味,堪称人见人爱。

3、蜂糖李

蜂糖李非常甜,甜如蜂蜜,蜂糖李的甜度至少是20以上,是所有李子品种中最甜的,蜂糖李适宜生长环境在阳光充足的沙土,而我国大部分的蜂糖李来自于贵州和四川的洪雅县。

4、冰糖李

冰糖李具有独特的“冰糖”味道,吃起来很甜,只是甜度赶一般的5月脆要差那么一点点,而且肉质也要相对硬一些,没有5月脆的果肉那么软。

以上就是关于冰糖红李子品种介绍了,李子在我国栽种历史悠久,有着3000年的种植历史,发展至今已经培育出了很多新品种,话说你觉得哪种李子最好吃?

关于冰糖红李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李子 品种 平原 其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