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最大的李子是什么品种?


李子是蔷薇科植物李的果实,我国大部分地区均产,果实玲珑剔透,形态美艳,口味甘甜,是人们喜食的传统果品之一。李子品种很多,个大个小的都有,那么最大的李子是什么品种?一起来了解下吧。

最大的李子是什么品种?

最大的李子应该是黑巨王李子,美国引进,是目前最大的李子新品种,平均单果重186.8g,大果达325g,果实巨大。

大李子还有哪些其他品种?

1、安哥拉李

美国最新的棕色系列品种,平均单果重120克,最大250克,果实呈紫黑色,果肉深红色,味甜。果肉坚硬耐用,便于储存和运输,是目前抗性最强的晚熟品种。

2、秋姬李

原产日本,果实近圆形,平均单果重200-300克,果实鲜红色,果肉黄色致密多汁,风味浓甜,有香气。果实极耐贮运,常温条件下可贮存1个月,品质极上。

3、金秋红李

果实圆形,高桩,不裂果,果锈极少。平均单果重150克,大果200克以上。完熟后鲜红色,果肉黄白色,汁多味甜,质脆,风味佳。

4、玫瑰皇后

中熟品种,6月中至下旬李果成熟,果形大,平均单果重180克,最大单果重250克。成熟时果皮玫瑰红色,果肉橙红色,果质优,口感好。

5、女皇“女神”

最新引进品种,为当今最大的西梅品种。果实长卵形,果皮全面兰黑色,果肉全黄色。离核,果实十分奇特美丽,又称“奥特果”,单果重125克,最大果重200克,甜度高,成熟后有菠萝、柿子等水果香味。

6、黑宝石李

也是黑布朗李,原产美国,果实扁圆形,平均单果重107g,最大果重183g。果实顶圆,果面紫黑色,无果点,果肉乳白色,肉质硬脆,果汁液多,味甜不涩。

总的来说,大果型的李子主要多以国外引进的品种较多,虽然看起来个头大,但一定也不影响它的口感,而且品质极佳,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吃过这些大李子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大李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李子 玫瑰 抗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