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瓦拉格罗加入先正达植物保护


  本报讯 (记者 翟怡婷)10月16日,意大利瓦拉格罗集团(Valagro)签署协议,将其100%的所有权和资产转让给先正达植物保护(Syngenta Crop Protection)。这一举措给瓦拉格罗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瓦拉格罗将保持现有管理团队和独立运营。

  “瓦拉格罗集团加入先正达植物保护可以为公司提供大量资源,帮助我们进一步为全球客户开发环保、安全和有效的产品。瓦拉格罗将先正达植物保护视为可以在此过程中提供最佳支持的行业企业。”瓦拉格罗集团CEO 朱塞佩·纳塔莱(Giuseppe Natale)表示,“从各个角度来看,先正达植物保护都是瓦拉格罗可能做出的最佳选择。”

  根据协议,转让交易完成后,瓦拉格罗将继续维持其现有的管理团队,并保持其品牌独立运营。其总部设在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基耶蒂省的研发中心,以及全球制造工厂和员工团队将继续其业务,以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及目前制造水平。

  先正达植物保护全球总裁乔恩·帕尔(Jon Parr)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并帮助农民实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粮食系统,对生物等创新技术进行大量投资是必要的。先正达植物保护和瓦拉格罗在科学创新方面根基深厚,渴望合作共享知识,在彼此的能力基础上发展。通过发展瓦拉格罗的企业家精神和文化,在我们全球规模和能力的赋能下,我们将共同塑造农业生物制品市场的未来。”

  瓦拉格罗与先正达植物保护之间的协同作用不仅限于商业考虑,因为两家公司都将可持续性作为其活动的中心,这意味着可以通过使用更少的资源来促进发展和福祉,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瓦拉格罗认为通过有效的协同作用,可以增强其运营规模和投资能力,以便在迅速发展的全球生物市场中保证竞争力。预计该交易将在两家公司之间产生良好的协同作用,这将有助于瓦拉格罗进一步推进其在生物领域的工作,尤其是植物生物刺激素、生物防治和生物肥料的应用。

  据悉,成立于1980年的瓦拉格罗,目前在全球拥有13个子公司,700多名员工。除了在阿泰萨(Atessa)的生产工厂外,瓦拉格罗在意大利克雷莫纳还有另一家Grabi化学工厂,以及巴西的一家工厂,在印度、挪威也分别有两家工厂。此外,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立新工厂。在过去的40年中,瓦拉格罗从意大利偏远地区的一家小型创业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公司因其高品质的研发和高效的产品而被公认为该领域的引领者,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粮食 连续 生物肥料 生物防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