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旭日华樱:揭开日本高效种植的秘密



本报讯(记者吕海波)春节一过,旭日华樱“先进农业科技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旭日华樱团队携日本高效种植技术,奔赴鲁晋陕等地,为当地大型种植户提供先进种植模式指导。30余天,旭日华樱深入20余地,不仅依托日本原装进口SFP-4i土壤·植物综合分析仪(简称“土壤·植物分析仪”)提供全方位种植诊断,更是对症推荐高效种植套餐和方案。所到之地,追捧不断。

在山东临沂等地,旭日华樱工作人员用土壤·植物分析仪为种植户诊断的场面屡遭围观。从土壤取样到仪器测定,仅几小时就给出土壤氮磷钾和十多种中微量元素含量数据。随后,电脑会配套先进种植技术,给出最为实用肥料施用套餐。

“这款仪器连上配肥机后,可根据测定数据直接配出肥料!”旭日华樱市场总监巩自勇透露,该仪器不仅能测土壤数据,还能对培土、堆肥、水培营养液,甚至作物本身作数据测定。“我们要揭开日本高效种植秘密,将一系列技术引入中国。”巩自勇说。

据介绍,旭日华樱作为中国市场专业日系农资推广运营商,已专注日本农技推广多年,以土壤·植物分析仪为基础开展高效种植,不仅获多地农户认可,而且得到众多国家农业机构、检测中心及国内领先企业青睐。日前,国家商检集团、北京农科院下属农技推广中心、国内大型农化企业,如诺普信旗下大象肥、贵州省综合农化服务企业卓豪农业等已与旭日华樱团队达成战略合作,以及东北地区更多农业服务机构有望依托“土壤·植物分析仪”系列技术,在测土精准施肥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旭日华樱“先进农业科技万里行”活动已走过云鲁等省,仍在全国快速推进,将日本高效种植技术和产品,介绍给千千万万高效种植期盼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微量元素 取样 培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