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内蒙古薯都”的马铃薯“品质王”会花落谁家?快来围观!



 北京往西一步,就是有“内蒙古薯都”之称的乌兰察布。四子王旗不仅是神州飞船降落的地方,还是乌兰察布地区最重要的马铃薯主产区,种植面积以及品种数量在国内都名列前茅。

 9月6日,2021年黑色生态全国“品质王”评选活动——四子王旗市场马铃薯品质王活动,在四子王旗东八号乡枳积滩村和光春大酒店举行。黑色生态特肥销售处品牌经理樊占邦、蒙中分公司经理陈科、黑色生态经销商以及众多马铃薯种植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品质王活动首次采取“地头观摩+室内评比”的模式。活动现场,经销商表示:“今年是首次携手黑色生态在四子王旗推广双龙乌金矿源黄腐酸钾液体肥,产品效果的表现以及农户的反馈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明年要更上一个台阶!”

 黑色生态的矿源黄腐酸钾有如此神奇的魅力,源于黑色生态在行业内深耕近三十载,自身拥有优质的矿源、先进的技术团队,因而获得了全行业的高度评价。
  
 此次评选活动,从马铃薯的薯型、表皮及重量等多维度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来自东八号乡的宋二文、东八号乡的霍志国和耗赖山的宋大俊。  
  

  

 活动结束后,农户们纷纷表示,明年还将使用双龙乌金,继续参加品质王大赛!

 黑色生态发起的2021全国“品质王”系列主题活动,已在全国多地农业产区举办。本次活动为黑色生态首次在内蒙古当地推广“双龙乌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黑色生态品牌在种植户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越来越高,种植户实实在在地看到了特肥对于作物生长带来的改变。今后,“品质王”活动将持续开展,帮助农民朋友提高种植技术,提升作物品质,助力美丽乡村、绿色农业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马铃薯 品种 农业发展 深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