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淮安消防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政治轮训班


本报讯 “全体学员要增强‘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的意识,通过集中培训,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来一次‘思想认识上的大解放、能力素质上的大提升、境界格局上的大升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近日,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恩来干部学院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政治轮训班。

据悉,本次轮训班共分为3期,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理论基础,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能力锤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轮训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综合运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学员们纷纷表示,轮训班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该支队将全面对标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全市救援事业发展打牢思想根基、凝聚精神动力。(淮 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相结合 锻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