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引领拆迁安置小区治理服务


党建引领拆迁安置小区治理服务

谢俊

  隆欣佳园是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的一个旧城改造拆迁户安置小区,因小区老旧,存在绿化破坏严重、居民活动阵地空缺、二次供水一直未解决等问题。

  今年该小区纳入瑞安市安阳街道“共享社·幸福里”示范点建设,以党建引领小区规范治理,先后成立了小区实体型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业委会,开展了系列小区治理活动,比如绿化带改造项目让居民“开窗见绿”,得到居民高度认可。

  为打造更加民主、开放、高效小区治理环境,该小区业委会注册成立瑞安市首家业主服务中心,秉持“党建引领,协同发展,共建乐善”三大发展理念,开展了系列妇女职业培训、儿童绘本课堂、老人健康诊疗等服务12场。全面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儿童口袋小公园、垃圾分类投放屋建设、二次供水改造等工程,为居民的美好生活带来“稳稳的幸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绿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