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农民群众自发悼念江泽民同志


河北邯郸肥乡区:

农民群众自发悼念江泽民同志

张存良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孙维福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随着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的哀乐声响起,自发集合在一起的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辛安镇范庄村的乡亲们,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在村小学操场上整齐排列垂首肃立,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深深哀思。

  默哀开始,村党支部书记张绍龙一声口令,凛冽寒风中,大家同时低下头,默哀三分钟。小操场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中央缓缓飘扬。

  默哀的人群中,既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的村中老党员,也有受益党的扶贫政策富裕起来的普通群众;既有返乡回村的创业青年,也有正在村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公安交警。追悼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代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党支部书记张绍龙十分悲痛地说:“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着我们前进。作为农村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奋斗征程上,继续书写乡村振兴新图景,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民群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