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地标“坡河萝卜”俏销全国


河南郏县

地标“坡河萝卜”俏销全国

刘迎旭 孙书贤 吴帅钢

  

  

  地标“坡河萝卜”俏销全国

  

  当地农户现场展示刚采摘的萝卜。

  11月20日,在河南省郏县长桥镇郑桥村河南鑫龙副食品有限公司“坡河萝卜”种植基地,拔萝卜、过秤、装袋、封箱、贴合格证,二十多名村民忙得不亦乐乎。另一边更引人注目的是,在萝卜田里,两名主播正在通过现场直播,与网友热情互动,把“坡河萝卜”卖到全国各地。

  “各位大哥大姐们,我们种植的坡河萝卜使用的全部是农家肥,是国家认定的绿色食品……”直播间人气火爆,“坡河萝卜”以每箱10斤15.8元的价格受到网友追捧。

  郏县“坡河萝卜”种植基地负责人郭自强介绍,“坡河萝卜”线上一天就销售出去2万多斤,线下又签订了20多万的订购合同。

  2009年,在南方务工的郭自强辞去高薪工作,回到家乡承包200亩土地,成立了郑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并注册成立河南鑫龙农产品有限公司,注册了“坡河”牌商标。

  为了提高“坡河萝卜”的品质,郭自强种植的萝卜全部使用发酵后的猪粪、牛粪作为肥料,种出来的萝卜口感脆甜,像水果一样好吃。郭自强种植的“坡河萝卜”不仅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和地理标志认证,还获得了全国名优特农产品的殊荣,不仅进一步打开了全国市场,萝卜的售价也逐年递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萝卜 农家肥 发酵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