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洪湖农商行精准施策助小微


农村新报讯(记者马天意、通讯员张敏、谢之)“扫码办贷真靠谱,3天就到账了。”近日,洪湖市代清渔药饲料经营部负责人老杨通过楚天贷款码在洪湖农商行老湾支行申领了100万元购货资金。

代清渔药饲料经营部是大同湖农场主要渔业饲料经销商之一,年销售量8000余吨。由于近期饲料成本增加,客户回款周期拉长,经营部资金出现严重缺口。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老杨通过楚天贷款码提交了融资申请。客户经理受理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主动上门对接,仅3个工作日就成功放款。

扫码办贷是洪湖农商行服务小微企业的重要手段之一。如何适应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客户需求?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缺少抵押物的情况,陆续推出虾农贷、专利权质押贷等特色信贷产品。

新滩镇荻障村骆老板,就是其中的受益者。骆老板经营着一家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年销售额达1500万元。近期,合作社计划进一批小麦、芝麻,烘干后销往湖南等地。前期资金还未回笼,抵押物又不足,资金问题难以解决。通过洪湖农商行的宣传推介,他了解到农担接力贷并成功获贷。农担接力贷是由省农担公司在担保保证金的一定放大比例范围内,为微贷借款人提供50%的连带责任保证的组合担保贷款,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有了100万元农担接力贷,合作社可以安心生产了。”骆老板高兴地说。

据洪湖农商行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农户自助循环贷款3.03亿元,完成105个村整村授信,建档评级覆盖面100%,累计为授信农户发放微贷2.26亿元,为授信新型经营主体发放微贷0.42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水稻 芝麻 小麦
上一篇 : 广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