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蒲公英”服务队促党建与生产融合


“蒲公英”服务队促党建与生产融合

秦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多措并举激励党员干事创业。2022年集团党委打造成立了“蒲公英”党员攻坚克难服务队,“随风而起,广播良种”,既发挥党员合力作用,又将党员先进思想、榜样力量、头雁作用传播至各个基层党支部。

  “蒲公英”党员攻坚克难服务队成功攻克了12项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成立了健康农业集团研究院,植物工厂产学研用一体化综合实践基地,建立了“金耳”种植基地、康源堂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威海研学教育基地、滁州基地学农项目。实现了降本增效40万元,提炼出5条“蒲公英”种子经验,建立了2个“蒲公英”党员创新创效工作室,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利润指标同比增长89%,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蒲公英 传播 种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